close

哈哈  真的跟某人說的一樣  打了第一篇之後就消失了!!

寒假也過得好快    看到了好久沒聯絡的朋友   大家憶起敘敘舊野蠻開心的

台北的天氣雖然不好   但是還是可以瘋狂的血拼    瘋狂的賭  真是不好的習慣阿~

不過以後也要出社會了  只怕也沒機會了  想到這裡  就讓我想到一件傷心事

我的兵單抽籤居然給我抽到籤王   真的是有夠幸運的

我誠心祈禱前天找我去打網咖害我沒去抽籤的那位也可以跟我一樣那ㄇ幸運

不過既然抽到也只能虛心接受了   我得好好健身了這學期....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