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終於回到這最熟悉的島嶼~Taiwan  也開始要面對走在路上都是台灣人  說的語言要恢復到中文   一切的一切都好不習慣   話說我已經回來快三個月了

不過最累的的還是我的睡眠    不知道為什麼一回來就又開始失眠了  Ayaya~真的很痛苦ㄟ~~~回想在DDI時工作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睡覺也都

睡好飽  我想這還是生活上的不同ㄅ    那邊工作不知道為什ㄇ真的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縱使是用英文溝通也不會反而會覺得很有趣  要說壓力可能也就只有

偶爾真的不明白對方再說什ㄇhaha   回來台北準備要開始面對現實了  找一份真正的工作   替未來開始著手鋪路    這的卻是我剛我回來就一直在想的  

哈哈~這或許也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加壓力罷了   才導致我睡眠品質不好不像其他朋友們回來時還是在瘋狂的跟朋友聚餐或著還是繼續玩   唉yaya~~

但我自己總是在杞人憂天   老想以後的事來困擾自己    這點還真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    需要好好改一下    Life就真的是這降子    人生無常   有意義  充實的人生  

就是要給他用力的活下去   快樂的過每一天        相信一切都是會好起來的   就像在澳洲跟紐西蘭時一樣  也有遇到真的困境的時候    也是靠自己撐過去啦~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還是老話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 and I will get through it  加油加油

哈哈 BTW  照理來說我這一篇應該是很開心的回到台灣  但怎ㄇ變成是打吐苦楚的文   唉總是還想抒發一下   把放在心裡不開心的事拿出來才不會破壞的身體阿

也算是瞭解一下自己最近的心情   然後重新再出發   

P.S  下次再來分享我在紐西蘭的生活    也好像是該放一下我澳洲紐西蘭照片的時候了 okok!!!!  It would be next ti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