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最近的生活怎ㄇ又搞得有點亂亂的    自從kush跟april回去總是好捨不得他們    哈哈

真的是在他們身上花了太多時間了    一個去泰國繼續享清福    一個回澳洲賺錢等著爽    我哩真的

是好羨慕好羨慕他們的生活   可惡可惡  ㄟ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我的玩心還是不減    朋友約就跑出去了

管他是不是明天還有班    結果就是隔天累個半死     坐息難調大失眠   乾真的快掛了    不過現在真的

有下定決心要戒菸且要休息個半年不太想再熬夜了    幸好澳洲crazy團大家也幾乎在工作   我可以來

好好養肝了    在工作方面我想這兩個月是關鍵期來決定是否繼續留下    一方面想要正常作息   另一方面

覺得有點混吃等死的感覺    在這兩個月我會進一切力量把自己調到最好狀態    能學習盡量學習   

等到我的多益一結束大概就差不多可以決定了   希望一切能順順利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